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。

在這個新興領域中,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。

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,建模師、塗裝師、繪師等專家,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,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。

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,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。

無論是在產品開發、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,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,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。

 

3D建模與模型設計:專業化的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

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,涵蓋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。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,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。

3D產品設計

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,無論是消費品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。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,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,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、結構和功能。

建築模型

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。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,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。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,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。

遊戲角色

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,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。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,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,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。

 

3D列印:專業原型製作、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

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,包括原型製作、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。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,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,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。

3D模型製作

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、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,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。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,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、功能和結構,進行必要的修改,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。

客製化生產

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。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、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,滿足您的獨特需求。

批量生產

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,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。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,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,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。

3D列印與建模作品

 

額外服務:全方位支援,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

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,包括3D掃描、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,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。

3D掃描

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,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。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,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。

材料選擇諮詢

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,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,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,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,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。

塗裝處理

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,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,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。

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

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: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

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

專業、高品質的產品,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

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
生產速度 較快,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,適合大批量生產
成本 較低,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,模具製作成本較大
設計靈活性 高,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,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
材料選擇 多樣化,包括塑料、金屬、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
表面精度 較低,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,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
客製化能力 強,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,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
環保性 較高,減少材料浪費,可回收利用 較低,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

完整的客戶服務

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,包括專業諮詢、技術支持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。

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

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,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,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。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,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,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。

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

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,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。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、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。

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

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。在整個合作過程中,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,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。此外,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,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。

 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嘉義仿真肌肉線條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,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。

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,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南SLA列印。

高雄基多拉模型塗裝請不要猶豫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,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苗栗3D列印怪獸公仔。

臺中仿真肌肉線條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,實現您的夢想!

豐子愷:舊上海  所謂舊上海,是指抗日戰爭以前的上海。那時上海除閘北和南市之外,都是租界。洋涇浜(愛多亞路,即今延安路)以北是英租界,以南是法租界,虹口一帶是日租界。租界上有好幾路電車,都是外國人辦的。中國人辦的只有南市一路,繞城墻走,叫做華商電車。租界上乘電車,要懂得竅門,否則就被弄得莫名其妙。賣票人要揩油,其方法是這樣:  譬如你要乘五站路,上車時給賣票人五分錢,他收了錢,暫時不給你票。等到過了兩站,才給你一張三分的票,關照你:“第三站上車!”初次乘電車的人就莫名其妙,心想:我明明是第一站上車的,你怎么說我第三站上車?原來他已經揩了兩分錢的油。如果你向他論理,他就堂皇地說:“大家是中國人,不要讓利權外溢呀!”他用此法揩油,眼睛不絕地望著車窗外,看有無查票人上來。因為一經查出,一分錢要罰一百分。他們稱查票人為“赤佬”。赤佬也是中國人,但是忠于洋商的。他查出一賣票人揩油,立刻記錄了他帽子上的號碼,回廠去扣他的工資。有一鄉親初次到上海,有一天我陪她乘電車,買五分錢票子,只給兩分錢的。正好一個赤佬上車,問這鄉親哪里上車的,她直說出來,賣票人向她眨眼睛。她又說:“你在眨眼睛!”赤佬聽見了,就抄了賣票人帽上的號碼。  那時候上海沒有三輪車,只有黃包車。黃包車只能坐一人,由車夫拉著步行,和從前的抬轎相似。黃包車有“大英照會”和“小照會”兩種。小照會的只能在中國地界行走,不得進租界。大英照會的則可在全上海自由通行。這種工人實在是最苦的。因為略犯交通規則,就要吃路警毆打。英租界的路警都是印度人,紅布包頭,人都喊他們“紅頭阿三”。法租界的都是安南人,頭戴笠子。這些都是黃包車夫的對頭,常常給黃包車夫吃“外國火腿”和“五枝雪茄煙”,就是踢一腳,一個耳光。外國人喝醉了酒開汽車,橫沖直撞,不顧一切。最吃苦的是黃包車夫。因為他負擔重,不易趨避,往往被汽車撞倒。我曾親眼看見過外國人汽車撞殺黃包車夫,從此不敢在租界上坐黃包車。  舊上海社會生活之險惡,是到處聞名的。我沒有到過上海之前,就聽人說:上海“打呵欠割舌頭”。就是說,你張開嘴巴來打個呵欠,舌頭就被人割去。這是極言社會上壞人之多,非萬分提高警惕不可。我曾經聽人說:有一人在馬路上走,看見一個三四歲的孩子跌了一交,沒人照管,哇哇地哭。此人良心很好,連忙扶他起來,替他揩眼淚,問他家在哪里,想送他回去。忽然一個女人走來,摟住孩子,在他手上一摸,說:“你的金百鎖哪里去了!”就拉住那人,咬定是他偷的,定要他賠償。……是否真有此事,不得而知。總之,人心之險惡可想而知。  扒手是上海的名產。電車中,馬路上,到處可以看到“謹防扒手”的標語。住在鄉下的人大意慣了,初到上海,往往被扒。我也有一次幾乎被扒:我帶了兩個孩子,在霞飛路阿爾培路口(即今淮海中路陜西南路口)等電車,先向煙紙店兌一塊錢,錢包里有一疊鈔票露了白。電車到了,我把兩個孩子先推上車,自己跟著上去,忽覺一只手伸入了我的衣袋里。我用手臂夾住這只手,那人就被我拖上車子。我連忙向車子里面走,坐了下來,不敢回頭去看。電車一到站,此人立刻下車,我偷眼一看,但見其人滿臉橫肉,迅速地擠入人叢中,不見了。我這種對付辦法,是老上海的人教我的:你碰到扒手,但求避免損失,切不可注意看他。否則,他以為你要捉他,定要請你“吃生活”,即跟住你,把你打一頓,或請你吃一刀。  我住在上海多年,只受過這一次虛驚,不曾損失。有一次,和一朋友坐黃包車在南京路上走,忽然弄堂里走出一個人來,把這朋友的銅盆帽搶走。這朋友喊停車捉賊,那賊早已不知去向了。這頂帽子是新買的,值好幾塊錢呢。又有一次,冬天,一個朋友從鄉下出來,寄住在我們學校里。有一天晚上,他看戲回來,身上的皮袍子和絲綿襖都沒有了,凍得要死。這叫做“剝豬玀”。那搶帽子叫做“拋頂宮”。  妓女是上海的又一名產。我不曾嫖過妓女,詳情全然不知,但聽說妓女有“長三”、“幺二”、“野雞”等類。長三是高等的,野雞是下等的。她們都集中在四馬路一帶。門口掛著玻璃燈,上面寫著“林黛玉”、“薛寶釵”等字。野雞則由鴇母伴著,到馬路上來拉客。  四馬路西藏路一帶,傍晚時光,野雞成群而出,站在馬路旁邊,物色行人。她們拉住了一個客人,拉進門去,定要他住宿;如果客人不肯住,只要摸出一塊錢來送她,她就放你。這叫做“兩腳進門,一塊出袋”。  我想見識見識,有一天傍晚約了三四個朋友,成群結隊,走到西藏路口,但見那些野雞,油頭粉面,奇裝異服,向人撒嬌賣俏,竟是一群魑魅魍魎,教人害怕。然而竟有那些逐臭之夫,愿意被拉進去度夜。這叫做“打野雞”。有一次,我在四馬路上走,耳邊聽見輕輕的聲音:“阿拉姑娘自家身體,自家房子……”回頭一看,是一個男子。我快步逃避,他也不追趕。據說這種男子叫做“王八”,是替妓女服務的,但不知是哪一種妓女。總之,四馬路是妓女的世界。潔身自好的人,最好不要去。但到四馬路青蓮閣去吃茶看妓女,倒是安全的。  她們都有老鴇伴著,走上樓來,看見有女客陪著吃茶的,白她一眼,表示醋意;看見單身男子坐著吃茶,就去奉陪,同他說長道短,目的是拉生意。  上海的游戲場,又是一種烏煙瘴氣的地方。當時上海有四個游戲場,大的兩個:大世界、新世界;小的兩個:花世界、小世界。大世界最為著名。出兩角錢買一張門票,就可從正午玩到夜半。一進門就是“哈哈鏡”,許多凹凸不平的鏡子,照見人的身體,有時長得象絲瓜,有時扁得象螃蟹,有時頭腳顛倒,有時左右分裂……沒有一人不哈哈大笑。里面花樣繁多:有京劇場、越劇場、滬劇場、評彈場……有放電影,變戲法,轉大輪盤,坐飛船,摸彩,猜謎,還有各種飲食店,還有屋頂花園。總之,應有盡有。鄉下出來的人,把游戲場看作桃源仙境。我曾經進去玩過幾次,但是后來不敢再去了。為的是怕熱手巾。這里面到處有拴著白圍裙的人,手里托著一個大盤子,盤子里盛著許多絞緊的熱手巾,逢人送一個,硬要他揩,揩過之后,收他一個銅板。有的人拿了這熱手巾,先擤一下鼻涕,然后揩面孔,揩項頸,揩上身,然后挖開褲帶來揩腰部,恨不得連屁股也揩到。他盡量地利用了這一個銅板。那人收回揩過的手巾,丟在一只桶里,用熱水一沖,再絞起來,盛在盤子里,再去到處分送,換取銅板。  這些熱手巾里含有眾人的鼻涕、眼污、唾沫和汗水,仿佛復合維生素。我努力避免熱手巾,然而不行。因為到處都有,走廊里也有,屋頂花園里也有。不得已時,我就送他一個銅板,快步逃開。這熱手巾使我不敢再進游戲場去。我由此聯想到西湖上莊子里的茶盤:坐西湖船游玩,船家一定引導你去玩莊子。劉莊、宋莊、高莊、蔣莊、唐莊,里面樓臺亭閣,各盡其美。然而你一進莊子,就有人拿茶盤來要你請坐喝茶。茶錢起碼兩角。如果你坐下來喝,他又端出糕果盤來,請用點心。如果你吃了他一粒花生米,就起碼得送他四角。每個莊子如此,游客實在吃不消。如果每處吃茶,這茶錢要比船錢貴得多。于是只得看見茶盤就逃。  然而那人在后面喊:“客人,茶泡好了!”你逃得快,他就在后面罵人。真是大殺風景!所以我們游慣西湖的人,都怕進莊子去。最好是在白堤、蘇堤上的長椅子上閑坐,看看湖光山色,或者到平湖秋月等處吃碗茶,倒很太平安樂。  且說上海的游戲場中,扒手和拐騙別開生面,與眾不同。  有一個冬天晚上,我偶然陪朋友到大世界游覽,曾親眼看到一幕。有一個場子里變戲法,許多人打著圈子觀看。戲法變完,大家走散的時候,有一個人驚喊起來,原來他的花緞面子灰鼠皮袍子,后面已被剪去一大塊。此人身軀高大,袍子又長又寬,被剪去的一塊足有二三尺見方,花緞和毛皮都很值錢。這個人屁股頭空蕩蕩地走出游戲場去,后面一片笑聲送他。這景象至今還能出現在我眼前。  我的母親從鄉下來。有一天我陪她到游戲場去玩。看見有一個摸彩的攤子,前面有一長凳,我們就在凳上坐著休息一下。看見有一個人走來摸彩,出一角錢,向筒子里摸出一張牌子來:“熱水瓶一個。”此人就捧著一個嶄新的熱水瓶,笑嘻嘻地走了。隨后又有一個人來,也出一角錢,摸得一只搪瓷面盆,也笑嘻嘻地走了。我母親看得眼熱,也去摸彩。第一摸,一粒糖;第二摸,一塊餅干;第三摸,又是一粒糖。三角錢換得了兩粒糖和一塊餅干,我們就走了。后來,我們兜了一個圈子,又從這攤子面前走過。我看見剛才摸得熱水瓶和面盆的那兩個人,坐在里面談笑呢。  當年的上海,外國人稱之為“冒險家的樂園”,其內容可想而知。以上我所記述,真不過是皮毛的皮毛而已。我又想起了一個巧妙的騙局,用以結束我這篇記事吧:三馬路廣西路附近,有兩家專賣梨膏的店,貼鄰而居,店名都叫做“天曉得”。里面各掛著一軸大畫(www.lz13.cn),畫著一只大烏龜。這兩爿店是兄弟兩人所開。他們的父親發明梨膏,說是化痰止咳的良藥,銷售甚廣,獲利頗豐。父親死后,兄弟兩人爭奪這爿老店,都說父親的秘方是傳授給我的。爭執不休,向上海縣告狀。官不能斷。兄弟二人就到城隍廟發誓:“誰說謊誰是烏龜!是真是假天曉得!”于是各人各開一爿店,店名“天曉得”,里面各掛一幅烏龜。上海各報都登載此事,鬧得遠近聞名。全國各埠都來批發這梨膏。  外路人到上海,一定要買兩瓶梨膏回去。兄弟二人的生意興旺,財源茂盛,都變成富翁了。這兄弟二人打官司,跪城隍廟,表面看來是仇敵,但實際上非常和睦。他們巧妙地想出這騙局來,推銷他們的商品,果然大家發財。  1972年  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名言名句 白鵝豐子愷讀后感分頁:123

關于青春夢想的文案 一、給自己一點掌聲,讓我戰勝內心的怯懦;給自己一點掌聲,無畏的心更加的堅定;給自己一點掌聲,溫暖我獨自前行的路。 二、努力的原因是希望死后的墓志銘可以有底氣刻上:一生努力,一生被愛,想要的都擁有,得不到的都釋懷。 三、所有人和事,自己問心無愧就好,不是你的也別強求,反正離去的,都是風景,留下的,才是人生。 四、這世界的大多數事情,不是稍微努力就可以搞定的,這個世界的真相是:我們特別努力才可以做得有一點兒好,但是我們一不小心就能做得特別差。 五、你太柔弱,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。你橫一點,反倒都過來討好你。 六、請不要假裝很努力,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,幸福都是奮斗出來的。想,都是問題;做,才是答案。 七、無論對誰都可以熱情,只要把握好分寸,不然你的過度熱情不是給人造成壓力,就是給人制造麻煩,還會留下太過主動的話柄。 八、這個世界,說你好和不好的可以來自同一批人,成年人,撿對自己有用地聽就好。 九、人生建議: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,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,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,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,不必互相說服。 十、大多數人會希望你過好,但是前提條件是,不希望你過得比他好。 十一、別在年輕的時候假裝不愛錢,畢竟星辰和大海是要門票的,詩和遠方的路費也是很貴的,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會上癮。 十二、不自卑的表現是,聽不懂就問到底是啥,買不起就說有些貴,配不上就說那算了。但是大多數人,都是聽不懂也點點頭,買不起說不稀罕,配不上說不過隨便玩玩。 十三、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、足夠優秀時,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,多花點時間讀書、提高專業技能。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,提升自己,你的世界才能更大。 十四、卑微的討好別人,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,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,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,只有平等的對待,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。 十五、即使不為了什么遠大理想,為了好好生活你也得努力奮斗啊,不然別說什么風花雪月了,柴米油鹽也能讓你一籌莫展。 十六、別矯情地放大自己的悲傷,去博取同情,人們只會在背后嘲諷你的矯情,然后當面假裝關心。 十七、不要期望別人為自己雪中送炭,沒有人在你臉上抹炭就該感恩了。 十八、混就混出個名堂,學就學出個樣子,要么出人頭地,要么人頭落地。 十九、做不了決定的時候,讓時間幫你決定,如果還是無法決定,就先做了再說,寧愿犯錯不留遺憾。 二十、水再渾濁,只要長久沉淀,依然會分外清澄;人再愚鈍,只要足夠努力,一樣能改寫命運。 青春奮斗夢想勵志文案 一、努力的意義就是,以后的日子里,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。 二、人真的要自己爭氣,一做出成績來,全世界和顏悅色。早安! 三、沒有誰的幸運,是憑空而來,只有當你足夠努力,你才會足夠幸運。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,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。 四、一個人要在這個世界上立足,社會中生存,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斷地學習與改變自己。 五、所有那些不為人知的努力,都被旁人稱之為“幸運”。 六、這世間從來沒有所謂的逆襲。如果有的話,也不過是日復一日自律和努力的結果。 七、生活從來都是公平的,你未來的模樣,藏在你現在的努力里。 八、我可以接受失敗,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斗過的自己。縱有疾風起,人生不言棄。 九、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,努力做好自己,不為明天煩惱,不為昨天嘆息。當夢想還在,告訴自己:努力,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。 十、現在不努力,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,他有多瞎! 十一、男人三十而立,立的不是事業,是內心!無能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無心!無力!沒志氣!--涂磊 十二、你缺的是錢!別說什么木克土,土克水,水克火,火克金!只要你窮,什么都克你!你只有努力賺錢,你才能克天克地,克人生! 十三、改變,永遠不嫌晚,無論你是幾歲,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,只要立定目標,一步一步往前走,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。 十四、父母給的叫背景,自己打的叫江山!不要假裝很努力,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! 十五、只有自己變優秀了,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! 十六、你認為生活容易,是有人在替你承擔!你容易的背后是父母的辛苦!沒有人天生是工作狂,但是更沒有人愿意輸,因為不想輸,所以必須去努力! 十七、有時候,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,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。 十八、趁年輕,多讀點書學些打拼好生活的本事,趁未老,練就有任何時刻都不慌張的能力。 十九、趁年輕去吃苦,去拼搏,等年老時,回憶里滿是驕傲,這是別人給不了你的。 二十、自己不努力,誰也幫不了你;你得有足夠的實力,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。 青春奮斗夢想的文案 一、沒有那么多天賦異稟,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! 二、自己不努力,誰也幫不了你。你得有足夠的實力,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。 三、今天很殘酷,明天更殘酷,后天很美好,但是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,看不到后天的太陽!——馬云 四、要么敢愛敢恨快意人生,要么沒心沒肺扮傻到底,別讓自己活成了那種懂得很多道理卻也過不好這一生的人。 五、選擇決定命運,認知決定選擇。只有梯子搭對了墻,努力爬才有意義。——羅振宇 六、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,就不要抱怨,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,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。 七、我越來越相信,創造美好的的代價是努力,失望以及毅力。首先是疼痛,然后才是歡樂。 八、人生還有那么長,心仍然在路上,愿你不被前塵舊夢牽掛,一路向前,御風而行看更多的景,邂逅更美好的自己。 九、人生的太多的痛苦和不幸,都是因為想要活成“別人那樣”,而不是活成“自己這樣”。 十、人生沒有那么多不公平,所有的功成名就都是干出來的;所有的卓然不群都是逼出來的;所有的輕松生活都是熬出來的。 十一、在生活的世界里,只要你樂觀,只要你堅強,只要你不屈,挫折就會為你讓路,失敗就會向你低頭,荊棘也會開出花朵,你得到的,將是一串串的收獲和驚喜。 十二、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,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,什么都不說,什么都埋在心底,最后就只剩下遺憾了啊,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。 十三、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,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,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。 十四、對自己狠一點,逼自己努力,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、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。我始終相信一句話:只有自己足夠強大,才不會被別人踐踏。 十五、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,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。一個人,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。 十六、沒有不老的誓言,沒有不變的承諾,踏上旅途,義無反顧!態度決定一切,實力捍衛尊嚴!人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! 十七、沒有人事先了解自己到底有多大的力量,直到他試過以后才知道。——歌德 十八、小時候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,后來發現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,但不公平是好事情,它會讓你更努力。 十九、昨天再好,走不回去,明天再難,也要抬腳繼續,你不勇敢,沒有人替你堅強,你不瘋狂,沒有人幫你實現夢想。 二十、生活是自己的,你選擇怎樣的生活,就會成就怎樣的你,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,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。 >>>更多美文:勵志文案

不要說你一無所有,你不是還有病嗎?  我常常把世界上的人分為兩種,一種是知道自己有病的人,一種是不知道自己有病的人。  對于第一種,我敬佩至極。他們具有良好的自我認知和自我反思能力。他們敢于直面自己的不完美,敢于正視自己的問題,并且有改正的意識,想讓自己變得更好。  當問題出現的時候,他們能夠意識到自己也是有責任的。即使不知道自己錯在哪,他們也會有反思的意識:是不是我也錯了呢?  我始終覺得,有問題不可怕,只要有自我意識、積極反思、積極改進,就會成為一個越來越完美的人。我把他們叫做——責任者。  對于第二種人,我也敬佩至極。他們沒有自我認識及自我反思能力。他們是真正完美的人,因為問題從來都不屬于他們。  如果在生活中他們出現了痛苦,通常是環境的錯、時代的錯。如果他們在和他人的關系中出現了問題,他們通常會認為是戀人、孩子、父母、朋友、同事等人錯了,而他們自己是不會錯的。  所以他們把世界上的人又分為了兩種:認同我的人和不認同我的人。我把這類人叫做——受害者。  當然,鮮有人在這兩個極端里。我們都在這兩個值的區間里搖擺。  說到底這兩者的區別就是:人是否能在問題里進行自我反思,認識到自己的責任并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現狀,實現自己想要的結果。  然而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都說生活中所有的痛苦,都是自己的責任。都說“一個巴掌拍不響”,每個人都有錯。道理知道了很多,但是事情一上來的時候,還是會認為他者的錯。  于是抱怨、憤怒、指責、委屈、煩躁、控制、看不慣,并不斷的用這些情緒折磨自己,借以想要完成懲罰他者,實現自己的目的。始終不愿意去看到所有這些不爽的背后,都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。即不愿承認其實自己也有病。  人的生活由三類關系構成:和內在自己的關系、和他人的關系及和環境的關系。這三類關系都是兩者互動共同完成的,兩者也都有責任。人們所有的痛苦都是基于這三者的關系不良產生。  例如和內在自我關系不良,就會把問題歸因于不夠努力的自己,產生抑郁、自責、自卑、悔恨、焦慮、迷茫、挫敗、自我否定等情緒。  和他人關系不良就會把問題歸因于他人,產生指責、討好、逃避、否定、生氣等情緒。  和環境關系不良就會將問題歸因于環境,像出門遭擁堵是交通的錯,天氣太熱是政府綠化的錯,找不到工作是學校背景不好等。  總之我們不爽的時候,我們如果不能有效的進行自我反思為什么會這樣,而是一度的沉迷于指責他人和自己,我們就難以改變現狀。  我有一劑良藥,能根治人類的痛苦,那就是:意識到自己有病,并積極找方子治病。即通過反思和覺察,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和責任,找到相應的改變策略,一改以往慣有失敗的模式,并積極行動,就可以改變結果。  我始終相信,人是可以改變現狀,并且讓自我和結果都越來越好。只有他愿不愿意意識到自己責任的區別。  而意識到自己有病的時候,恰恰是在人們感覺到痛苦和不爽的時候最容易做到。人們了解自己,探索自己,感受自己,通常也是在人們不爽的時候完成。比如說感受到了負面的情緒和遇到了我們不喜歡的人與事。  心靈導師們常說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”、“那些不喜歡的人是來給你做功課的”之類的話,其實這些話是想告訴我們,所有讓我們痛苦的人和事都是有積極意義的,它們的出現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了解自己,反觀自己,改變自己。即更好地幫助我們認識到自己有病。  那些負面情緒是來幫助我們的,負面情緒是提醒我們去看看內在有什么東西卡住了,然后我們可以把卡住的東西拿掉,讓自己的內心更暢通、更強大。  那些我們不喜歡的人是來給我們做功課的。他人是我們的一面鏡子。會提醒我們去看看我們怎樣運用了移情、投射等機制,怎么把最初依戀關系轉移到他人身上。他人會成為我們有效的鏡子反射出我們的問題,讓我們從他人身上看到自己并改進,讓自己變得更寬容、和藹、親和力強。  環境也是。我們怎么對待了周邊的教育、社會、大環境,我們就是在怎么對待自己。  失敗與挫敗也是來幫助我們的。失敗不是讓我們折磨自己的,而是讓我們更好的停止并反思人生之路,避免盲目和冒進而犯更大的錯。  所有讓我們不爽的失敗、他人和事物都是在提醒我們自身的行為模式和思考習慣出了點問題,需要我們跳出來看看。  當然你也可以陷入另一個極端:不知道自己有病。不知道自己有病分為兩種癥狀:一種是“我沒問題,我是對的,是他的問題”,一種是“我知道我有問題,但是他也有問題啊”。這兩種情況都會基于對方的問題為主,期待對方改變。他們的主張是“你改變了,我就好受了。”  這感覺就像,你照了個鏡子,然后覺得鏡子把你弄得太丑了。于是你嫌棄鏡子有問題,然后又換個鏡子,再換個鏡子。當然,鏡子可能本身也有問題,但都不如你把自己弄得好看一點來得實惠,這樣至少你不用太挑剔鏡子,能照出你美麗的適合你的鏡子也很多。  拼命的指出他人的問題來,不過是想證明自己是好的對的,不過是想獲得一點價值感的認可,證明自己是有用的,是好的。你變得好了,就可以滿足我了,我就不用改變了——這樣,你就成了我媽了。但是一旦別人改變來適應你,也意味著你把自己困住了,因為你要依賴于這個人才能滿足你。其他人你就很難控制了。  所以讓自己自由、幸福、快樂的方式,就是意識到自己有病。這包括:  拿回自己的責任。所有的問題都有自己責任的部分,改變自己能做的這部分,就會影響結果的改變。  看到自己的選擇。面對一件事情,你至少有3個選擇。如果你覺得只有一種方案,那也是你的問題,因為你沒有站到更高的角度來看,用思維定勢把自己框住了。  感激所呈現的資源。所有的痛苦、問題、你認為有問題的人都是來幫助你成長的,感激他們。  欣賞自己。自己還能看到問題,并且能為改變問題做些什么。僅僅為自己能做的改變的部分,欣賞自己。  最后,我想說,當你意識到自己有問題,覺得自己不好的時候,不要覺得自己一無所有。起碼你還知道自己有病,有病就能治,治了就能好,好了就能幸福。因此有病等于幸福。  當你意識不到自己有問題的時候,那可能真的是絕癥了。完美是不存在的,單方面的錯誤也是不存在的,你連問題都意識不到的時候,那真的是——一無所有。因為連改變的意識都沒有,機會也就更沒有了。  放過自己。絕對的心理健康和絕對的身體健康一樣,是個泡沫。我們都有病,但是有病不是讓我們自責和自卑的,而是讓我們活得更好更幸福的。  病,是個褒義詞。 寫給和我一樣曾經一無所有的人 北漂女青年的奮斗史:誰不曾有過一無所有的青春 努力奮斗,為了報復此刻的一無所有分頁:123

TOY0045GERG456VEV


桃園3d列印模型推薦》
新竹公仔塗裝推薦》 模型製作服務:打造精美模型,提升品牌形象!現在就來線上諮詢!員林3d列印建築推薦》 用公仔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

arrow
arrow

    a46ju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